无障碍说明

温格告诉亨利如何当教练:为球队牺牲自己的生活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亨利挂帅摩纳哥,恩师温格也送来寄语和建议,在接受《镜报》采访时,教授表示教练的工作就意味着将牺牲自己的个人生活,亨利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

温格寄语亨利

世有伯乐,然有千里马。是温格对亨利的挖掘和开发,让亨利最终成为世界顶级球星,如今弟子走向教练岗位,温格对此表示:“对摩纳哥来说,亨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很有信誉而且聪明,对足球有着不错的理解力,不过教练这个岗位就意味着牺牲,尤其是牺牲你的个人生活。”值得提及的是,亨利在摩纳哥有过效力,这次是重回老东家。而温格在摩纳哥也有过执教的经历,不过在摩纳哥两人并没有交集。

亨利为教练岗位做了诸多的努力。之前他和天空体育签约,年薪达到了400万英镑,为了能走上教练之路,他抛弃高薪,来到马丁内斯的身边情愿当一个前锋辅导员的角色,但是正是靠这一路的积累和历练,让亨利获得了阿森纳、波尔多、阿斯顿维拉、摩纳哥的面试邀约,最终在摩纳哥就职。

执掌摩纳哥,也让亨利成为继德尚、布兰科、维埃拉之后的第四位在法甲任职的98冠军一代成员。法国主帅德尚表示:“我俩之间非常尊重,也经常聊天,他执教摩纳哥我没有任何建议,因为我觉得他早就准备好了,前期做了大量的铺垫。现在是时候展现自我了,他有欲望和热情,也具备成为一名优秀教练的一切质素。”

亨利的前阿森纳队友皮雷说:“球员和教练是完全不同的两种工作,我认为亨利最需要的是耐心,他在温格、瓜迪奥拉、马丁内斯身上学到了很多,我认为他可以成功,因为他热爱足球。”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