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优秀打击成为获胜关键 红袜7-5太空人扳平美联决赛大比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美职棒大联盟季后赛继续火热进行,美联分区决赛来到第二场的战斗,波士顿红袜在主场迎战休斯顿太空人。

本场比赛,双方在前半段均有失分,形成了打击大战,大卫-普莱斯和格利特-科尔都失掉了4分以上的分数,但是红袜是表现更突出的一方,守住了比赛前半段1分的优势后,通过抓住太空人牛棚投手送出的机会不断得分,最终,红袜在主场以7-5获胜,终于拿下一场胜利,将大比分扳成了1比1平。

准美联MVP贝茨今天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关键时刻打出安打送队友回本垒得分

【数据亮点】

太空人方面,斯普林格贡献2分打点,冈萨雷斯两分炮2分打点;红袜方面,贝茨4个打数2支安打1分打点得到2分,布拉德利3分打点成为逆转功臣,德弗斯3个打数2支安打1分打点。

【比赛进程】

由于第一场红袜以较大比分负于太空人,在七场系列战中已经丧失主场优势,本场比赛更是不容有失,否则带着0-2的大比分去到休斯顿,恐怕很难创造奇迹将比赛带回波士顿。

第一局上半,普莱斯率先登场投球,斯普林格开场便积极出棒攻击,但是一颗90英里时速的快速球没有打好,形成内野小飞球出局;接下来普莱斯连续保送了奥图维和布雷格曼,面对两人上垒的小危机,普莱斯回应的方法是连续三球三振了古里埃尔和怀特,成功度过半局。

第一局下半,科尔出场投球,贝茨今年季后赛发挥不理想,仅有.200打击率,2分打点没有本垒打,与常规赛的出色表现还是有一定差距;不过贝茨本场一改状态,敲出一支中外野深远平飞球,砸到本垒打墙后弹回,形成二垒安打;随后贝宁滕迪第一颗球就击出一垒安打,贝茨跑回本垒,太空人0-1落后于红袜;JD-马丁内斯的平飞球被接杀,博加茨的内野弹地球被科尔接住,然而传向一垒时却出现失误,爆传后跑者推进至二三垒;接着皮尔斯选到四坏球保送,一出局满垒;德弗斯敲出左外野穿越安打,红袜再得1分,0-2;金斯勒被三振,布拉德利滚地球出局,科尔终于完成第一个半局。

雷迪克打出内野高飞球被红袜二垒手金斯勒接到

第二局上半,冈萨雷斯首位打击耗费了7颗球还是滚地球出局;科雷亚击出三垒方向滚地球,凭借快速的步伐在球到达一垒手手套之前登上垒包;马尔多纳多击出穿越三垒的长打,二三垒有人,太空人也迎来得分良机;雷迪克内野高飞球被接杀;斯普林格再次上场打击,季后赛发挥出色的他再次击出关键安打,右外野的二垒安打很快让太空人追平了比分,2-2;奥图维遭到三振,半局结束。

第二局下半,瓦兹奎兹、贝茨和贝宁腾地相继高飞球出局,连续三个高飞球终于让第一个三上三下的半局出现。

冈萨雷斯拉打直上芬威球场绿色怪物

第三局上半,布雷格曼界外高飞球被捕手接杀,古里埃尔安打上垒,怀特右外野高飞球被接杀,不过冈萨雷斯缠斗7球之后轰出本场比赛第一支本垒打,帮助太空人逆转了比分,4-2;科雷亚最后高飞球出局,太空人连续两局得到2分。

造化弄人!红袜将球击到本垒打墙上连下三分

第三局下半,JD-马丁内斯被三振,博加茨一垒安打、皮尔斯二垒安打分别上垒,而后德弗斯选到四坏球保送,满垒;在金斯勒出局后,布莱德利击出清垒二垒安打,瞬间帮助球队带回3分,红袜重新夺回领先优势,4-5;随着瓦兹奎兹被三振,本局结束,双方展开了对攻。

第四局上半,马尔多纳多首位打击遭到三振出局,雷迪克平飞球被左外野手接杀;斯普林格高飞球出局,普莱斯在球队领先之时终于完成三上三下,红袜渐入佳境。

第四局下半,贝茨击出软弱滚地球被投手接到,这一次科尔没有再犯错误,传至一垒刺杀了贝茨;贝宁滕迪平飞球出局;JD-马丁内斯第一颗球就挥棒攻击,结果一颗与队友相似的平飞球被斯普林格接杀,本局结束。

第五局上半,奥图维首位打击滚地球出局,布雷格曼选到四坏球保送,古里埃尔击出三垒方向滚地球,被刺杀在一垒,布雷格曼上到二垒;而后怀特也收到保送上垒,这时主教练决定将普莱斯替换下场,本场投完4.2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4分,送出4次三振也有4次保送;马特-巴恩斯接替投球工作,上场立刻三振了冈萨雷斯。

第五局下半,伯加茨登场打击滚地球出局,皮尔斯挥棒落空遭到三振;德弗斯攻击一颗弹指曲球被科尔接到,传到一垒刺杀了打者,三上三下五局结束。

第六局上半,科雷亚滚地球出局,马尔多纳多内野高飞球出局,雷迪克也是滚地球出局,太空人反击未果。

第六局下半,科尔继续投球工作,金斯勒滚地球出局,布拉德利高飞球出局,瓦兹奎兹滚地球出局,科尔在经历失分后迅速稳定住局面,连续完成出局,让太空人仅落后1分。

第七局上半,瑞恩-布拉西尔接替投球工作,斯普林格追打第一颗球结果形成右外野高飞球被接杀;奥图维平飞球出局,布雷格曼选到四坏球保送,但是古里埃尔没能贡献打击,滚地球令队友在二垒被封杀,太空人还剩2局得分机会。

科尔今天状态不好,捕手马尔多纳多频繁叫暂停商量配球策略

第七局下半,麦考勒斯登场投球,科尔投完6.0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5分,其中4分自责,三振强投本场仅送出5次三振,还有2次保送。贝茨面对新登场的投手便选到四坏球保送,贝宁滕迪遭到三振,但是投手爆投让贝茨上到二垒;JD-马丁内斯打击时捕手连续出现两次捕逸,贝茨借机跑回本垒得分,红袜又将比分扩大,4-6,不过JD-马丁内斯也遭到三振;伯加茨随后也选到保送,但是皮尔斯滚地球出局,本局结束。

太空人犯下低级失误 红袜毫不手软扩大比分

第八局上半,红袜派上波塞罗中继投球,面对代打上场的肯普,缠斗九颗球后迫使打者击出滚地球出局;冈萨雷斯遭到三球三振;科雷亚最后挥棒落空同样被三振,太空人继续落后进入第九局。

第八局下半,德弗斯首位打击安打上垒,金斯勒挥棒遭到三振;布拉德利也被三振,莫兰代打登场,敲出右外野一垒安打;此时太空人再次调整投手,赫克特-隆冬登场投球,然而面对第一位打者贝茨,就被对方击出二垒安打,红袜继续扩大分差,4-7;太空人立刻将投手换下,换上了托尼-西普,在3坏球没有好球的局面下,贝宁滕迪击出一支中外野平飞球被接杀,比赛进入第九局。

金布雷尔今天球质很好掉一分无伤大雅,红袜7-5战胜太空人

第九局上半,红袜终结者金布雷尔登场,先是制造加蒂斯内野飞球出局,而后三振了雷迪克,但是被斯普林格击出二垒安打,太空人仍然还有反击的机会;投手爆投让斯普林格上到三垒,奥图维击出带有打点的一垒安打,太空人追回1分,5-7;布雷格曼攻击一颗四缝线速球,结果球未能飞出场外,在左外野被接杀,比赛结束,红袜获胜。

【双方首发】

休斯顿太空人队:

1. 乔治-斯普林格 中外野手

2. 何塞-奥图维 二垒手

3. 阿莱克斯-布雷格曼 三垒手

4. 尤利-古里埃尔 一垒手

5. 泰勒-怀特 指定打击

6. 马文-冈萨雷斯 左外野手

7. 卡洛斯-科雷亚 游击手

8. 马丁-马尔多纳多 捕手

9. 约什-雷迪克 右外野手

波士顿红袜队:

1. 穆奇-贝茨 右外野手

2. 安德鲁-贝宁滕迪 左外野手

3. JD-马丁内斯 指定打击

4. 赞德-博加茨 游击手

5. 斯蒂夫-皮尔斯 一垒手

6. 拉斐尔-德弗斯 三垒手

7. 伊安-金斯勒 二垒手

8. 小杰基-布拉德利 中外野手

9. 克里斯蒂安-瓦兹奎兹 捕手

【下场展望】

双方系列战将来到休斯顿进行,太空人能否在主场一举拿下红袜,结束分区决赛再次挺近世界大赛,还需要临场的超水平发挥,毕竟他们面对的是常规赛联盟的老大。太空人已经率先确定了本场比赛的先发投手,由达拉斯-凯克尔担任,本赛季12胜11负3.74自责分率,而他生涯季后赛的战绩也比较理想,总共出战9场4胜2负3.28自责分率,46.2局送出48次三振,横扫印第安人的系列赛中,第三战出场投完5.0局失掉2分无关胜负。(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