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补强中后卫盯上荷兰天才小将 阿贾克斯高层:1月不卖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文/Sam Marsden, ESPN作者) 荷甲豪门阿贾克斯俱乐部体育总监马克-奥维马斯明确表示,虽然巴塞罗那非常渴望在明年1月签下该队的荷兰年轻中后卫马蒂斯-德里赫特,然而阿贾克斯绝对不会在冬季转会期间放走这位橙衣军团的新晋国脚。

巴萨有意引进德里赫特

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德里赫特以及他的阿贾克斯俱乐部队友弗伦基-德容都是巴塞罗那重点关注的引援目标。特别是德容,本来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该名中场球员本来是巴塞罗那最为重要的两大引援目标之一,然而加泰罗尼亚豪门两次开价求购,均遭到了阿贾克斯方面的断然拒绝。本赛季开赛以来,巴塞罗那在中场防守方面存在较大的漏洞,这一现状直接导致西甲卫冕冠军重新开始考虑引进德容的计划。

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加泰罗尼亚两大体育媒体《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连篇累牍的报道了“巴塞罗那迫切渴望引进德里赫特”的新闻;而在荷兰国家队3-0击败德国国家队的欧洲国家联赛中,来自于加泰罗尼亚豪门的拉蒙-普兰尼斯(一线队助理技术专员)在看台上近距离考察了德里赫特的表现。不过,在谈到这位年轻荷兰国脚的职业未来时,阿贾克斯俱乐部体育总监奥维马斯明确表示,至少在本赛季,德里赫特将继续留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阿贾克斯主场)。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Laroma24记者采访时,奥维马斯说道:“明年1月德里赫特离开阿贾克斯的可能性?0%。”当然,奥维马斯并没有彻底关闭德里赫特在明年夏天转会离队的大门,“本赛季结束之后?那时德里赫特倒是有一定概率离开球队。”

德里赫特现年19岁,巴塞罗那对于这名年轻的荷兰国脚中卫已经跟踪观察了很长时间了。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中,阿贾克斯客场1-1战平了拜仁慕尼黑,是役巴塞罗那俱乐部体育总监、法国足坛名宿阿比达尔现场考察了德里赫特的表现,在那之后,加泰罗尼亚豪门加快了他们追逐该名中后卫的脚步。

本赛季以来,巴塞罗那的后防表现令人难以放心,在前8轮西甲联赛中加泰罗尼亚豪门便已经丢掉了9个球,这个数字已经追平了上赛季球队在前20场比赛中的丢球总数。更加要命的是,法国国脚中卫乌姆蒂蒂的身体状态令人担忧,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这位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的膝盖伤势必须要通过手术治疗才能彻底痊愈,而巴塞罗那俱乐部甚至不愿意公布该名球员伤愈复出的具体时间。不过现在看来,乌姆蒂蒂在今年恐怕已经很难再次为巴塞罗那披挂上阵了。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比利时后防多面手维尔马伦将重返加泰罗尼亚,届时他将接受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体检。此前,维尔马伦饱受腿筋伤势困扰,有消息称,他极有可能因伤缺席未来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在乌姆蒂蒂、维尔马伦同时因伤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巴塞罗那一线队仅有皮克、朗格莱两名中后卫可供主教练巴尔韦德调遣,这的确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现实。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