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也来搞事情 表态愿意加盟尤文:想和C罗一起踢球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C罗的加盟提升了尤文的实力和吸引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曼联中锋卢卡库表示自己愿意转投尤文,这样可以和C罗搭档,而斑马军团已经成为最强的2、3支球队之一。

卢卡库回国家队就进球

2017年夏天,卢卡库以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埃弗顿加盟曼联,但在此前几周,比利时中锋遭遇了批评。本赛季11次出场,卢卡库仅仅打入4球,其状态显然没有达到最佳。媒体透露,25岁的卢卡库对曼联生涯感到沮丧,尤其是对穆里尼奥感到不满。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在被问及是否愿意转投意甲时,卢卡库表示,“为什么不呢?我希望这会变成现实。”卢卡库与曼联的合同签至2022年6月,而其弟弟目前则效力于拉齐奥。卢卡库指出,如果自己转投意甲的话,那么更愿意选择卫冕冠军尤文,这是因为斑马军团夺冠的机会更大,而且可以和C罗同场竞技。

比利时中锋表示,“尤文有着出色的计划,他们只是在继续前进。每一个赛季,他们都会努力变得更加强大。毫无疑问,尤文是欧洲最好的2、3支球队之一。他们有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在球场的每一个区域都有非凡的球员。C罗总是能够脱颖而出,但他也总是在帮助其他队友。迪巴拉已经令人印象深刻了,而且他越来越强大。我也很喜欢道格拉斯-科斯塔,他是一笔出色的引援,他的职业生涯说明他总是能够改变比赛。”

曼联下一轮欧冠小组赛将对阵尤文,谈到两队之间的比赛时,卢卡库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而且非常重要的比赛,两支球队都会有出色的表现。尽管非常艰苦,但曼联希望能够拿到小组头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