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王者!C罗8岁儿子脚后跟过人+梅开二度 网友:皇马大输家

C罗和迷你罗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自从随父亲加入尤文青训营以来,8岁的迷你罗也展示出了出色的足球天赋。C罗周日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两段迷你罗在训练赛中的视频,迷你罗不仅梅开二度,而且脚后跟过人的动作极为漂亮。【

在国家队比赛日,C罗没有回到葡萄牙国家队,而是留在了俱乐部训练。周日,尤文并没有安排训练,葡萄牙人得以来到少年队的训练场,看自己儿子的表演。训练结束之后,C罗很快将视频上传到了社交网络。

在这两段视频里,迷你罗先后打入两球,其中第一球最为精彩。右路得球之后,迷你罗脚后跟拉球摆脱了对手,突入禁区之后拉球晃过出击的门将之后推射入网。第二球则是小角度低射破门。看到这样的视频之后,甚至有球迷开起了玩笑:“原来C罗才是赠品啊!”、“C罗转会皇马是最大输家,输了现在也输了未来。”

其实,之前迷你罗就展示了非凡的天赋,被网友称为未来的王者。(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