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俄罗斯2-0胜土耳其 切里舍夫替补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B联赛第2小组,俄罗斯坐镇主场2比0击败土耳其。第20分钟,诺斯塔特打破僵局。第78分钟,切里舍夫锁定胜局。

俄罗斯击败土耳其

俄罗斯小组赛前两轮获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土耳其战绩为1胜1负。双方首回合交锋,俄罗斯客场2比1击败土耳其。两队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关系到小组头名归属,此役俄罗斯击败土耳其,基本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俄罗斯本场排出4231阵型,久巴出任中锋,伊奥诺夫、戈洛文和库兹亚耶夫身后埋伏,加津茨基和佐布宁双后腰。后卫线上,诺斯塔特和日基亚搭档中卫,库德里亚绍夫和费尔南德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吉列尔梅。土耳其方面,恰尔汗奥卢、云代尔、托松等名将悉数登场。

第3分钟,戈洛文传中,久巴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7分钟,费尔南德斯右路传球,久巴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0分钟,日基亚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诺斯塔特小禁区内再射命中,俄罗斯1比0领先土耳其。

第22分钟,云代尔任意球传中,尤库斯鲁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3分钟,托松传球,云代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三分钟后,厄兹亚库普妙传,特克德米尔禁区右翼攻门高出横梁。第45分钟,久巴分球,戈洛文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51分钟,随云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伊奥诺夫传球,久巴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1分钟,托松远射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云代尔传球,恰尔汗奥卢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0分钟,诺斯塔特传球,加津茨基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78分钟,戈洛文的传中撕开对手防线,切里舍夫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俄罗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切里克传球,托松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6分钟,加津茨基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坎波洛夫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1分钟,久巴传球,切里舍夫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最终,俄罗斯2比0击败土耳其。

双方出场阵容:

俄罗斯(4-2-3-1):

门将:1号吉列尔梅

后卫:2号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号诺斯塔特、14号日基亚、13号库德里亚绍夫

后腰:8号加津茨基、11号佐布宁

中场:20号伊奥诺夫(82分钟,21号坎波洛夫)、17号戈洛文(92分钟,23号波洛兹)、7号库兹亚耶夫(71分钟,6号切里舍夫)

前锋:22号久巴

土耳其(4-2-3-1):

门将:1号博拉特

后卫:13号切里克、4号阿齐兹、6号随云居、3号卡尔迪里姆(75分钟,20号拜拉姆)

后腰:14号特克德米尔(63分钟,21号厄兹詹)、5号尤库斯鲁

中场:17号云代尔、8号厄兹亚库普(84分钟,19号马里)、10号恰尔汗奥卢

前锋:9号托松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