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前锋正式加入中国国籍 将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国际比赛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近日,效力于港超联赛球队杰志的日本前锋中村祐人,正式拿到了自己的中国香港护照,加入了中国国籍。而在成功申请到护照后,中村祐人立即被中国香港队主帅加里-怀特招入球队,将参加本月16日对阵印度尼西亚的国际比赛。自此,中村祐人开始了自己的“港脚”生涯。

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中村祐人也晒出了自己的中国香港护照,并附文称:“从今天开始,正式作为归化球员为中国香港代表队效力了。为了香港足球的明天,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在此一直支持我的各位,感谢你们,希望未来一直好运相伴。”而根据港媒的消息,为了申请中国香港护照,中村祐人已经自愿放弃了日本国籍。

在接受港媒采访时,中村祐人也难掩自己的兴奋:“我很喜欢在香港踢球,是香港帮我实现了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未来我愿意留在这里退役。等待了超过七年,我终于拿到了自己的护照。在日本,我从没有入选过国字号球队,因此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我的亲戚朋友们,他们也都为我感到高兴。”

中村祐人出生于1987年,司职前锋,曾在浦和红钻青年队效力,但是一直没有什么名气,直到在2009年前往港超联赛球队天水围飞马发展,中村祐人才正式转为职业球员。当年与中村祐人一同前往香港的,还有前日本著名球星冈野雅行,但是中村祐人的表现完全超过后者,自此引起关注。在港超效力期间,中村祐人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因此才会得到中国香港队主帅怀特的征召。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