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外脚背破门当选法甲最佳进球 网友:应该招进男足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法甲女足联赛官方公布了第5轮最佳进球,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国国脚王霜外脚背射门当选。

王霜打入一记神仙球

法甲女足联赛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1战平里尔。比赛第34分钟,王霜接队友传球后,在禁区内直接用左脚外脚背打门,皮球角度极为刁钻,几乎是贴着立柱入网,对方门将尽管奋力做出扑救动作,也未能阻止皮球入网。

进球后,队友也是找到王霜庆祝,远端的布鲁温也冲着王霜竖起了大拇指。王霜的这粒进球帮助巴黎扳平了比分,最终也让球队保住了赛季不败金身,这也是王霜本赛季法甲联赛第2粒进球。

王霜法甲再度破门

而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法甲女足第6轮比赛中,王霜首发出场送出了1次助攻,帮助巴黎逆转击败梅斯。 本赛季王霜代表巴黎参加了5场比赛,而且场场首发出战,目前打进了2球并有3次助攻,效率非常高。有球迷调侃,里皮应该将王霜招进男足,以便解决锋无力的问题。

王霜法甲第6轮贡献梅西式助攻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