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哈洛戴帽助尼日利亚大胜 中超射手榜落后武磊三球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在非洲杯预选赛E组第3轮比赛中,尼日利亚队4-0战胜利比亚队,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上演帽子戏法,延续了本赛季在中超联赛的良好状态。

本场比赛开始仅3分钟,利比亚门将在本方禁区内出现低级失误,伊哈洛断球后,利比亚门将无奈将伊哈洛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伊哈洛主罚打球门右侧下角命中,尼日利亚队获得梦幻开局,1-0。

第58分钟,伊沃比送出精准传球,伊哈洛没有错失机会,他将球送入球网,尼日利亚2-0扩大领先优势。第69分钟,伊哈洛接队友传球后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挡出,但他跟进补射得手上演帽子戏法。伤停补时阶段,尼日利亚再进一球,最终4-0大胜对手。

目前小组积分榜上,尼日利亚队2胜1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2,落后榜首的南非队1分。10月16日,尼日利亚将再次对阵利比亚。本赛季中超联赛,伊哈洛表现极为出色,目前打进20球排名射手榜第2,落后武磊3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