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表态以后不再踢点球 赢乌拉圭韩媒直呼春天来了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韩国队在热身赛中2-1击败实力强劲的乌拉圭,不过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罚丢点球。在接受采访时,孙兴慜表示自己以后不想再踢点球。

本场比赛第64分钟,南泰熙直塞禁区,黄义助拿球被科茨放倒,主裁判罚了点球,孙兴慜操刀主罚但被穆斯莱拉猜对方向扑出,但黄义助插上补射推射远角得手。第79分钟,前中超球员郑又荣打入制胜球,韩国2-1战胜乌拉圭,本托上任后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

孙兴慜表示:“我的心情非常不好,我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我以后不再想主罚点球了,我们有很多球员点球都罚的很好。这粒点球我打的角度不是很好,被对方门将判断到了方向,我没能踢好。”

韩国队换帅后表现出色,孙兴慜说:“现在我们都很有信心,我在带球突破的时候也不会感到害怕,感谢队友和教练组。我们在主场球迷面前,用一场出色的表现击败了对手,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相信只要球员拼尽全力,带着责任感去比赛,就会有越来越多的球迷来现场观看比赛。”

韩国媒体对韩国队的表现大为称赞:“韩国足球的春天到来,他们击败了曾经的世界杯冠军得主乌拉圭。新帅上任后,韩国队的进攻更快,球员也更有活力,亚洲杯的前景让人看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