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水自曝食谱“以肉为主” LPL能否全胜关键看EDG

腾讯体育 (文/梁嘉敏 发自釜山)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简称S8)小组赛展开第四日的较量。仅用时20分26秒,iG战胜北美赛区二号种子100T,斩获三连胜。JackeyLove(喻文波)的三场卡莎皆有不错表现,谈到接下来对自己的要求,他想了想说,“除了莽之外,好像还这个真没有了。”

Jackeylove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继昨日对阵FNC的比赛中两度四杀拿到MVP后,iG首先在一楼为JackeyLove抢到卡莎。而JackeyLove也不负众望地再次打出爆炸输出,带领团队取胜。对于三拿卡莎,JackeyLove表示,”因为最近玩的比较多,对这个英雄有自信,发育起来可以带动队友。”

耗时20分26秒战胜对手,成为S8开赛以来的最短时长,比世界赛最短比赛纪录仅仅慢了5秒。被问到:“会觉得可惜吗?”之时,JackeyLove笑着回应,“这可能是前期出事买下了伏笔吧,如果没出事,也许就创纪录了。”

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完成小组赛的第一轮,外界纷纷开始猜测和期待:LPL能否以全胜出线。对此,JackeyLove表达了自己的信心,“如果EDG能赢KT的话,全胜出线的机会很大。”在小组赛期间,没有和LCK赛区进行对抗,JackeyLove和Baolan(王柳羿)的下路组合屡有抢眼表现,他指出,“其实感觉LPL的下路对线压力会更大一些。”

虽是第一次来到韩国参赛,但JackeyLove适应的很快,他还爆料了自己的食谱,“吃的东西的话还不错,大多数以肉类为主,就是天气比较多变,时常很热时常很冷。”在队伍中,世界赛“一年生”占了多数,但是大家状态都很轻松,“其实每个人都差不多,也没大太紧张感,可能我们来韩国的时间比较久,最近打的也比较多吧。”

在异国他乡征战,每天感受着来自现场中国粉丝的呐喊,JackeyLove表达了感谢的同时,道出了自己的期待,“希望我们可以走的更远,打的更好,让他们看到更多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