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计划续约逆转英雄 他才是对最穆帅不离不弃之人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据《太阳报》消息,曼联将启动与马塔的谈判续约,希望西班牙人继续为红魔效力。

马塔也希望能留在曼联

本赛季曼联也遭受续约难题。有长达包括德赫亚、瓦伦西亚在内的8人名单在明年进入到下自动延长一年的合同条款。马塔的情况更加紧迫,明年夏天就将到期,此外还有卢克-肖、阿什利-扬和埃雷拉。

不同的是,曼联对于马塔的态度已经由冷落变为了亲近。曼联希望继续用马塔的经验为球队发光发热,一位内部人士说道:“曼联将竭力留下马塔,这也是为了他自己,俱乐部深知时间已经非常紧迫。”

曼联有自信马塔留下,马塔本人也并不想离开球队。不过马塔的父亲就是马塔的经纪人,这让曼联有一定的担心,“马塔的父亲是一位非常强硬的谈判者,因此现在还没有妥善的解决好这个问题,但无论是合同还是上场时间,我们会全力以赴”,这位内部人士说道。之前一段时间,老东家瓦伦西亚就对马塔频频示好,希望马塔重回故里。

实际上,薪金并非马塔谈判的障碍,因为马塔并非贪财之人,此外他还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胡梅尔斯、基耶里尼、坎通纳都有加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于弱视儿童展示特有的爱心。另外马塔对于曼彻斯特的生活也非常融入和开心,还经营着一家餐馆,闲暇时光不忘打点生意。

曼联之所以要续约马塔,也是看到了马塔为球队的贡献。上轮,马塔的任意球破门帮助曼联开启逆转之路,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马塔低调的为人性格或许正是穆里尼奥最需要的品质。

尽管在切尔西期间,马塔惨遭穆里尼奥清洗,二人在曼联重聚后,西班牙人也没有得到重用,但马塔本人仍需希望留在曼联,网友也调侃:不离不弃,马塔对鸟叔才是真爱啊!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