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印度主帅喂国足毒奶 神秘力量助攻不莱梅?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390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今天晚上,国足将在苏州迎战来访的印度队,上演地球德比。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390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今天晚上,中国队将迎来和印度国家队的比赛,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印度队主帅史蒂芬-康斯坦丁便表示,中国队是实力更强的球队;而他们的队长、34岁老将切特里也表示中国队是最近在足球方面表现出色的亚洲球队之一。在比赛前这么说,难道是低调攒人品吗?不对,这是一杯咖哩味的毒奶,不能喝!

球真妹觉得印度主帅是在攒人品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国足集训队,球真妹听说,自打国足集训队入驻北京体育大学后,他们就成了学校里一道独特的风光,不少同学都抢着跟他们合影。对于合影这样的事儿,国足集训队的将士只有四个字,来者不拒!另外呢,在上一期球真妹中,咱们晒出了国足集训队的伙食,也许是晚饭没吃饱的缘故,于是就出现了两名身穿国足集训队球衣的球员来到食堂二层卖手抓饼的窗口购买夜宵的一幕!嗯,踢好足球从手抓饼抓起!

疑似集训队球员买夜宵被拍(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亚足联官方宣布从本月的U-19亚青赛开始,亚足联旗下赛事将增设加时赛第4换人名额的规则,这也意味着在明年的亚洲杯就将在淘汰赛阶段实施了第4换人名额。此外,亚足联在此前也宣布将亚洲杯某一阶段引入VAR技术。对于国足而言,如果能够小组赛出线,那么就能在淘汰赛中享受这个政策了!有网友调侃到,咱当兵的人,不需要第4换人名额!

武磊跟他在国家队的队友们可要加油了哦!

近日,效力于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女足球员王霜接受了亚足联官网采访,在采访中被称为中国梅西的王霜表示自己远远不如梅西,同时她也透露了自己的偶像。猜猜是谁呢?不吊大家的胃口了,球真妹告诉你答案吧,是孙雯和C罗!对此,韦世豪表示很赞,因为他的偶像同样是C罗,这真是所谓的英雄所见略同啊!

还是叫王霜女足C罗吧!

而另一名留洋球员张玉宁就比较惨了!自打在亚运会上受伤后,回到海牙的他一直没能获得出场机会,而他在近日更是遭到英国媒体的批评。原来,英国媒体“thisisfutbol”撰文称,张玉宁堪称是西布朗维奇140年历史上,最差的一笔引援。有网友调侃道:“自从张玉宁走了之后,云达不莱梅从上赛季保级队到如今德甲前四,且排名比拜仁靠前。真的是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不知道西布朗维奇主教练是否从中得到启发呢?

张玉宁在亚运会上掩面哭泣一幕令人难忘

近日,一名叫做高桥峻希的神户胜利船俱乐部队员出名了,为啥呢?原因和简单,四个字,泄漏情报!原来,在今年9月份神户胜利船客场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前,高桥峻希的朋友问了高桥峻希关于伊涅斯塔能否出场的情况,然后高桥峻希回复了一个字“不”,再然后高桥峻希的朋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这个消息!最终,神户胜利船俱乐部按照日本足协相关条款,以泄露球队情报为主要理由,对高桥峻希作出停赛一个月的处罚!真的是坑朋友的猪队友啊!不过也得怪高桥峻希自己,保密意识不够强!

伊涅斯塔:怪我咯!(设计台词)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腾讯网友“叶子的离开!”:看下孙兴慜在世界杯的表现,再看下国内所谓的大牌球星,差距忒大了!

认识到差距,然后努力缩小差距吧!

Q2腾讯网友:“极品咖啡 ”:国青已经13年没有杀入世青赛了,所以这次是我们翻身的好机会。笔者相信换血后的国足小伙子们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希望如此吧!加油,中国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