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脱险?已着手转会现场考察白博格巴 但一交易恐被拉胖子搞黄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穆里尼奥看上去暂时度过了危机,据悉他已经敲定了冬窗引援的目标,而本次国家队比赛期间,他还亲赴现场考察了米林科维奇。此外,曼联非常渴望签下荷兰未来之星马蒂斯-德里赫特,不过该名球员的经纪人,是与红魔关系紧张的拉伊奥拉,这个胖子极有可能搅黄曼联的引援大计。

狂人现场考察中场大将

曼联主帅现场观看了塞尔维对阵黑山的友谊赛,由于马蒂奇因伤并没有出战,因此外界猜测狂人此行的目的在于考察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今年夏天,红魔就对米林科维奇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意甲豪门为其标价高达上亿,曼联也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不过由于博格巴的这个不确定因素,曼联或许会对塞尔维亚人重新展开追求。

米林科维奇身材高大,脚下技术出色,人送外号“白博格巴”。他刚刚和拉齐奥续约至2023年,经纪人还透露其合同中并不含违约金条款,因此曼联挖角的难度不小。

除了中场,防线依旧是穆里尼奥引援的重点,阿贾克斯19岁小将德里赫特就是狂人的目标之一。作为全欧洲最具吸引力的年轻中卫,曼联、曼城、托特纳姆热刺、巴塞罗那等一线豪门都曾经与之传出过绯闻。不过,他和博格巴一样,同属拉伊奥拉旗下,这对曼联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儿。本赛季以来,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关系每况愈下,按照《曼彻斯特晚报》的分析,“拉伊奥拉极有可能说服德里赫特拒绝曼联”。

拉胖子成了一颗雷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