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术后照片首曝光:瘦了10斤 迫不及待想重返赛场

[摘要]李宗伟看上去精神很不错,他说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重返赛场了。

马来西亚前体育部部长凯里到李宗伟家探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前体育部部长凯里昨天到李宗伟家里,探望了这位马来西亚羽毛球巨星。李宗伟刚在中国台湾接受鼻咽癌治疗,病愈出院回国第5天。李宗伟看上去精神很不错,他说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重返赛场了。

李宗伟是在今年7月的印尼公开赛上打完与桃田贤斗的比赛后,发现自己身体不适的,当被查出是鼻咽癌后他选择到中国台湾接受治疗。在接受了六周的治疗后,李宗伟于10月7日出院并乘坐私人飞机回到马来西亚,当晚他还亲自驾车载着自己的老婆黄妙珠和母亲回家。

马来西亚前体育部部长凯里透露的信息是,李宗伟一切情况良好,6周的鼻咽癌治疗让他瘦了5公斤。本来李宗伟就体型偏瘦,这瘦掉的5公斤都是肌肉。因此李宗伟还需要静养一段时间,以增强自己的免疫系统。

凯里当面问李宗伟,是否还会继续打球,李宗伟回答:“对回归赛场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李宗伟10月7日回国当天,曾许诺近期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媒体朋友们见面。不过回国已经5天,李宗伟暂时还没有公开露面的计划。

马来西亚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萨,昨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也上传了自己与李宗伟的自拍照,他称赞这位奥运会三枚银牌得主是“真正的斗士”。据诺萨介绍,现在李宗伟需要休息3-4周左右,接下来才看是否立即恢复训练,但眼下李宗伟最大的任务是先养病。

在本周四的世界羽联最新排名里,李宗伟的男单世界排名降到了第5位。马来西亚媒体推测,李宗伟至少今年年内不会复出重返赛场。(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