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前热身引围观 厂长笑着感慨:100杀挺值得纪念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文/梁嘉敏 发自釜山)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三日,第六次参加世界赛的选手Clearlove(明凯)首发登场,并带领战队完胜TL战队迎来二连胜。在比赛中使用梦魇,Clearlove拿到了S赛的100杀,赛后才得知此消息的他在略显惊讶后露出了笑容,“100杀还是挺值得纪念的。”

本次小组赛作为首发登场,Clearlove赛前很轻松,“只要我们队伍沟通没什么问题,就没有问题”。

开赛前,他在休息区域打起了乒乓球,引得欧美选手纷纷围观、拍照。对于自己特殊的热身方式,Clearlove直言,“今天打了半个小时乒乓球,我小学就喜欢打乒乓球,武汉的小学里很多乒乓球台,放学回家的时候会去打,除了职业选手,我应该算打的很好的。”

几日以来的“中国主场”的气势依然延续,而厂长的登场也点燃了现场的热情。选手们登场调试设备之时,现场便响起了助威声,Clearlove虽然表面很平静,内心却是开心的,“有很多来支持我们的中国粉丝,很感谢他们。就算比赛过程中,每赢下一波团战,也能听到他们的呐喊声。”

强势的战胜对手TL,厂长也用梦魇解锁了S赛100杀成就,并不知情的clearlive惊讶地“啊?”了一声,随后笑着说,“打野选手要杀人的话还是挺难的,一般都是carry的会击杀比较多,100杀还是挺值得纪念的。”

在三支LPL相继登台的比赛日,拿到“接力”的胜利,Clearlove说,“我觉得我们三支LPL的队伍各有各的特色,如果发挥正常,我们都挺强的。我们的特色就是团战吧,很刚。”明天将与KT交手,Clearlove表示,“他们是LCK的一号种子,各方面能力都很顶尖,每个选手个人能力也都很强,但我觉得我们队伍不虚他们,明天就看哪边失误更少,阵容拿得更好,看现场发挥吧。只要我们队伍拿到想要的阵容,我觉得我们能赢。”

作为第六次登上世界赛的老将,Clearlove的每一次登场都牵动着很多人的关注,而他则轻松而豁达地说,”队伍的目标肯定是拿到比以往更好的成绩,对于我自己的目标的话,放好心态吧,然后去享受这个舞台,展示自己挑战自己,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只有自己发挥出色了,才能更简单的帮队伍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