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斯切拉诺有望出任阿根廷主帅 与梅西关系匪浅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近日,有消息称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有意提前终止与球队的合同。而据阿根廷媒体的最新消息,马斯切拉诺已经进入了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候选名单,因为和梅西关系不错,给了马斯切拉诺执教阿根廷的可能性。

阿根廷媒体“lafm”透露,自从桑保利下课之后,阿根廷足协一直没有确定新任国家队主帅的人选。最近,阿根廷足协已经拟就了一份候选名单,其中包括加拉多、马蒂诺等阿根廷名帅,他们原本是足协希望的主帅最佳人选,但是遗憾的是,这些人都因为种种原因而无法成为国家队主帅。因此,阿根廷足协只能另选他人,其中就包括马斯切拉诺。

阿根廷媒体称,阿根廷足协已经开始考虑在明年启用马斯切拉诺的可能性。目前,马斯切拉诺还没有做出关于明年的最终决定,这就增添了他返回祖国执教的可能性。据了解,马斯切拉诺成为阿根廷主帅的最大优势,在于他和梅西的关系。虽然在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期间表现低迷,但是如果他执教阿根廷,将带给梅西更多的“信心”,这也是阿根廷足协考虑的最重要因素。

外媒截图

众所周知,自从桑保利下课、斯卡罗尼接手阿根廷以来,梅西一直不愿意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但是他并没有明确表示从国家队退役,因此事情可能还存在转机。而作为梅西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倘若马斯切拉诺接替斯卡罗尼,或许真能吸引梅西重回国家队也说不定。

据了解,马斯切拉诺与华夏幸福的合同为期两年,但是他有权利可以提前解约。实际上,当初马斯切拉诺加盟华夏幸福时,就有消息称,他实际上是在为将来成为教练做准备,如今收到了来自阿根廷足协的橄榄枝,对马斯切拉诺来说无疑是个最好的结果。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