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足球生涯获友谊赛首发机会 力争拿下职业球队合同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五,尤赛恩-博尔特的职业生涯或迎来一次重要的转折。这位田径场上的巨星将以首发身份参加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一场友谊赛,而比赛的表现将决定他是否能够将童年的梦想转化为现实。

据博尔特透露,他所效力的中央海岸水手队将于周五在悉尼与麦克阿瑟西南联队交锋,教练麦克-马尔维表示会让他首发出场。牙买加人接受球队的官方网站采访时说:“对我来说,那总算是迈出很好的一步,当教练满意你的健康状况,所以才把你安排到首发阵容中去— —那是迈出了很大一步。我很高兴有机会到那里去,尽我所能去踢球,因为这是关键。”

教练马尔维有意摆出强阵出战,所以博尔特也得到了上场展示的机会。“(马尔维)说他想让我更上一层楼。我参加过几场比赛,但没有和一线队比赛。周五比赛的队伍中有一些是一线队的球员,所以我会得到不一样的传球,更好的传球,因为他们更有经验,更为成熟 。所以教练只告诉我,要专注比赛并且鞭策自己。”

今年8月底,博尔特以替补的身份为球队出场,在场上充当左翼打了20分钟的比赛,还差一点就破门。不过他的体力也消耗得很快。博尔特说自从那次以后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改善,他希望能在前场有更多表现机会。“我的技术动作和触球已经进步多了。我已经学会如何 协调身体和控球。我将把学到的很多东西应用到比赛中。未来我希望获得首份正式的足球工作合同。”

对于周五的比赛,博尔特坦言自己在场上会有一些紧张,但还是很高兴自己有机会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体现自我价值。“我可以这么说,我一直在进步,但在你没有参加比赛之前,你不会知道自己是什么水平。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的表现将决定我在该俱乐部的前景 。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很期待证明自己。”

近年来,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的经营走下坡路,粉丝数量越来越少,电视收视率下降。足球项目主管希望能通过引入博尔特这样的大明星来唤起当地球迷看球的兴趣。周日,中央海岸水手队将在澳超联赛中对阵布里斯班咆哮队。

现年32岁的百米飞人博尔特曾统治男子100米和200米跑长达十多年之久,在离开田径赛道后于今年夏天转投足球项目。他在中央海岸水手队的训练被指是“无限期”。身高1.95米的博尔特拥有惊人的冲刺速度,在场上是个引人注目的人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