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毒奶?印度将帅捧国足:中国队实力强大 能踢漂亮足球

印度队将客场挑战中国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印度队将在本周六迎来和中国队的热身赛,在接受采访时,印度主力后卫科塔尔以及主教练史蒂芬-康斯坦丁都直言中国队实力强大,但会争取拿出最好的表现。

这是印度队首次来到中国挑战中国队,此前印度在17次和中国队交锋中无一胜绩,两队最后一次相遇是在1997年的尼赫鲁杯。印度足协方面表示,如今的苏州温度比较适合踢比赛,希望这一次印度队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印度队主力后卫科塔尔表示:“我们在对阵中国队时,后卫将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在练习赛中相互沟通,我们必须在周六比赛中拿出最佳状态才行。在参加阿联酋亚洲杯前,我们需要和更强大的球队进行比赛,这样才能增加实战演练,我们迫不及待要在中国球迷的面前表演了。”

在谈到自己没有参加印度上一次和吉尔吉斯的比赛时,科塔尔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客场比赛总是有更高的要求,这一次我将100%拼尽全力。”

印度队主教练史蒂芬-康斯坦丁表示:“显而易见,中国是实力更强的球队,他们能踢出一些漂亮的足球。与中国的比赛能够让我们获得一些启示,以便知道未来如何去改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