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凉晨:相信虔诚的孙悟空 希望队伍执行力更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年KPL秋季常规赛第五周第二个比赛日,第三场比赛Ts坐镇成都主场迎战RNG.M。最终,RNG.M以3-0横扫Ts夺得七连胜。赛后,RNG.M的凉晨接受了采访。

面对许多粉丝希望凉晨(张奇)和虔诚(刘学煌)一起接受采访的愿望,凉晨解释说,是因为两人“生活上关系比较好”。

今天的比赛中,RNG.M拿出了时隔349再次在KPL舞台上登场的孙悟空并获得了胜利。凉晨评价虔诚:“打得特别好。“并补充说:”孙悟空我们训练赛一直在用。选人的时候他问我们相不相信他,我们肯定相信啊。“

至于今天的对手,凉晨评价说:”Ts特别强,我们打起来比较吃力,赢得比较慢。“并期待今后队伍在团队的协作上能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更强。

凉晨在台上一般都比较”高冷“,而在微博上经常会发一些可爱的小视频。凉晨表示,自己打比赛的时候会比较严肃,平时就比较逗。

目前RNG.M已斩获七连胜,同样强劲的队伍还有已经拿到八连胜的BA黑凤梨。谈及这名强敌时,凉晨的回答是:”遇上BA黑凤梨,看当时打的怎么样吧,感觉他们特别强。“

(文/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