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内部已经厌倦贝尔 大圣太自私+不合群犯众怒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今天透露,皇马内部已经厌倦贝尔,银河战舰认为,威尔士球星总是将个人的利益置于俱乐部之上,而由于贝尔在赛场上的表现也有限,皇马对于贝尔的耐心已经将要耗尽。

贝尔目前再次身陷伤病困扰

贝尔在皇马受伤,但是却坚持前往威尔士队报道,虽然他不会出战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但是此前,贝尔求战心切,这引起了马德里媒体的不满。在西媒看来,贝尔认为威尔士队比皇马要重要。

其实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贝尔成为了皇马队内的特权球员,无论是弗洛伦蒂诺还是洛佩特吉,都希望贝尔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但是贝尔在更衣室里并不合群,他的个性也非常强烈。虽然弗洛伦蒂诺非常信任贝尔,认为威尔士人可以证明自己1.01亿欧的身价,但是贝尔却在加盟皇马后持续受伤,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自从加盟皇马以来,贝尔受伤了19次,成为了一名玻璃人。最近的几周,贝尔也遭遇腹股沟伤病和肌肉疲劳,但是他却执意前往威尔士队集训。

西媒指出,不少皇马球员认为,贝尔太过自私,因此,他们很反感威尔士球星。在球场上,贝尔也遭遇了三场比赛的进球荒,看起来,他无法成为C罗在皇马的接班人,也辜负了老佛爷的信任。

近日,西班牙的《国家报》披露,齐达内曾经要求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出售贝尔,但是老佛爷一开始承诺会甩卖大圣,不过却在欧冠决赛后反悔,这激怒了齐祖,最终,法国人做出了辞职决定。

《阿斯报》也透露了一则关于贝尔的动态,那就是在威尔士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开始前,贝尔将获得一个奖项,这是威尔士足协表彰贝尔成为队史最佳射手的特别仪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