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铁卫伤势恢复不利或采取手术 今年恐提前报销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铁卫乌姆蒂蒂有可能需要进行手术,这或将导致他今年剩余比赛都无法参加。

乌姆蒂蒂或缺席今年剩余比赛

乌姆蒂蒂是在此前西甲联赛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左膝盖软骨受伤,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在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乌姆蒂蒂的这个地方就有伤,并且留下了隐患。此前,乌姆蒂蒂已经缺席了和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的两场西甲联赛,以及和热刺的欧冠小组赛。

《每日体育报》透露,乌姆蒂蒂的伤势比预期的要复杂,而且恢复时间也可能更久,可能需要长达几个月。目前,乌姆蒂蒂的受伤位置正在进行保守治疗,但进展情况并不乐观,他有可能接受手术,这将导致他今年提前报销。

如果乌姆蒂蒂长期缺阵,朗格莱将会成为巴萨的主力后卫,大祭司维尔马伦也有可能获得机会。最近巴萨在西甲联赛中状态不佳,乌姆蒂蒂的长期缺阵或对球队更加不利,就看巴萨队医能否再有惊人的治疗能力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