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名宿巴拉克怒批德足协:不该继续聘用勒夫执教

腾讯体育10月11日讯 德国媒体《sport1》消息,在接受采访时,传奇球星巴拉克批评了德国足协,他对于勒夫继续执教德国队表达了惊讶之情,在巴拉克看来,其实德国足协早就应该换帅。

巴拉克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勒夫的德国队表现出色,七战功成,拿到了世界杯的冠军。但是四年之后在俄罗斯,德国队却小组赛出局,表现让人失望。不过勒夫没有丢掉饭碗,继续执教德国队。

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巴拉克表示,“同其他很多人一样,对于勒夫继续担任国家队主帅一事,我感到非常惊讶。勒夫和球队合作了很长时间,不过当一个人同一支球队合作太久的话,那么双方之间的合作可能没有效果了。”

德国队主帅:勒夫

在巴拉克看来,德国足协应该评估勒夫是否合适继续执教德国,“显而易见的是,一些球员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准,而且之前人们就看得出来,一些位置上的人员安排也不合理。因此,有关负责人应该判断,勒夫是否是合适人选。”

“本届世界杯太让人失望了,我们应该严肃的进行分析,而不是在留任主帅后再去谈分析,这并非真正意义的分析。”巴拉克补充道。

对于厄齐尔和京多安的合影事件,巴拉克评价道,“在世界杯之前,没有人需要它,我想球员们应该做到在球场上制造头条,而不是别的地方。”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