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赛郑赛赛负NO.102无缘八强 穆古拉扎完胜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中国香港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郑赛赛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3-6不敌乌克兰选手雅斯特雷姆斯卡,遗憾无缘八强;而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博格丹,轻松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郑赛赛无缘8强

郑赛赛0比2雅斯特雷姆斯卡

郑赛赛近期的状态较为一般,上周的中网她在杀进第二轮之后不敌前美网冠军得主斯蒂芬斯,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58位,本站比赛她没有能够获得种子席位,首轮比赛击败了塞尔维亚选手库尼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2位的乌克兰选手雅斯特雷姆斯卡。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郑赛赛在今年中网首轮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雅斯特雷姆斯卡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雅斯特雷姆斯卡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第6局雅斯特雷姆斯卡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郑赛赛在第7局迅速反破一次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5,但是雅斯特雷姆斯卡在第9局自己本盘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中顺利保发,从而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雅斯特雷姆斯卡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郑赛赛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雅斯特雷姆斯卡在第3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郑赛赛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但是雅斯特雷姆斯卡随后在第7局和第9局又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郑赛赛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穆古拉扎2比0博格丹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78位的罗马尼亚选手博格丹,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穆古拉扎在今年墨西哥蒙特雷赛中送蛋横扫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穆古拉扎率先发球,她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穆古拉扎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再次打出Love game取得局分4-1领先,第6局西班牙名将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博格丹在第7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完成反破,但是穆古拉扎在第8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古拉扎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局分5-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穆古拉扎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泰国选手库姆淳鏖战三盘以6-4、4-6和7-6(5)击败赛会8号种子、法国选手科内特;斯洛伐克选手库科娃直落两盘以6-1和6-0横扫匈牙利“幸运落败者”托莫娃。(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