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离队成定局?名宿和队友不看好扎球王留下 去皇马只为梦想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阿扎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主动谈起了加盟皇马的话题,他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皇马的粉丝,一直渴望为战舰踢球。而阿扎尔的这番言论曝光后也掀起了轩然大波。来自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南安普敦主帅休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阿扎尔加盟皇马的问题,他表示,阿扎尔渴望投皇马不是因为金钱,而是为了可以夺得更多的荣誉与冠军。

阿扎尔或许真要离开切尔西

阿扎尔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一直发挥不错,也成为了切尔西阵中的绝对核心,但是最近的几个赛季,有关阿扎尔或许会加盟皇马的消息一直不断被爆出。而在前几日,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回到了到皇马踢球的问题:“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不想撒谎,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加盟皇马)就是我的梦想了。我们会看看的,我不想每天都讨论这个事情,我也没有时间,但是我们很快要谈谈我的未来。”

在阿扎尔的这番表态后,切尔西俱乐部也立即开始着手与阿扎尔的续约工作,而在媒体看来,切尔西高层的做法就是为阿扎尔提高薪水(ESPN的消息称,消息灵通人士告知这家媒体,切尔西会为阿扎尔开出球队历史的最高薪,如果得到阿扎尔给出的鼓励的信号的话,切尔西方面明天就会直接把合约还有签字笔放到阿扎尔的谈判桌前。),以此来打消阿扎尔投皇马的愿望。但是在南安普敦主帅休斯的眼中,如果切尔西只用提高薪水的方式无法留住阿扎尔,因为阿扎尔此番提出希望转会到皇马并不是因为战舰可以给出高薪,而是能够在皇马赢得更多的冠军荣誉。

休斯说道:“我认为阿扎尔希望加盟皇马不是一个简单的经济问题,而是作为一名球员,他渴望获得冠军。显然就目前阿扎尔的水准来说,他的职业生涯的高度取决于奖杯的数量以及在重要比赛中的胜利。无论阿扎尔认为自己可以在切尔西做到这一切,又或者加盟欧洲巨头是更好的选择,阿扎尔都必须做出决定。”

“皇马这支球队本身就具备非常大的魅力,这支球队吸引着许多的顶级球员,如果有机会到皇马踢球,所有的球员的心中难免都会仔细的考虑,这是大家必须接受的现实。在我看来,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而很多的外国教练也非常赞同这一观点。但是我们需要理解,当有着加盟一支有着辉煌历史的俱乐部,跟随这支球队赢得足坛的最高荣誉的机会,球员很难不心动。”

很明显,在休斯眼中,阿扎尔希望投皇马最重要的就是赢得冠军,而这对于切尔西来说也应该有所启发,如果想要留住阿扎尔,球队必须要展现自己伟大的未来计划,但是这个未来不能时间很长。

另据报道,切尔西的莫拉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阿扎尔转投皇马的话题,他说道:“你们可以报道阿扎尔的任何立场,但是他确实明确表达了加盟皇马的愿望。我们已经说过并不是他想离开切尔西,但如果皇马想要他,也不会有什么障碍。从目前的情况看,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关系非常好,他在这里也非常开心,他和其他不惜代价想离开的球员不同。但是大家都明白,阿扎尔离开切尔西对于俱乐部不是好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