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将赞他打出Top20水平 张择:遗憾没拿下来

腾讯体育10月9日上海(文/王怡薇)10月9日,2018上海大师赛男单首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张择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遭遇逆转,以6-3/6-7(7)/4-6不敌俄罗斯人梅德维德夫,无缘在第二轮挑战卫冕冠军费德勒。

张择本轮的对手梅德维德夫风头正劲,上周他刚刚在东京赛决赛中战胜锦织圭夺冠。本场比赛,张择率先拿下第一盘,一度将对手逼进绝境。赛后,梅德维德夫更力赞张择打出了Top20的水平。

“打了这么多年职业圈一直在挑战赛,250、500外卡比赛当中,自己也是一直寻找突破。今天确实挺遗憾的,毕竟现在年轻球员越来越多,我们在这里是打一场少一场,所以我觉得打好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赛后,遗憾输球的张择感慨的说道。

中国女网黄金十年后,如今王蔷、张帅的崛起让大家重新看到希望。但相比之下,中国男网的表现却始终差强人意。而吴易昺等年轻队员的不断涌现也给了张择等老将压力。

“中国一直没有一个冲破前100的球员,大家一直都在等待着,对我们来说紧迫感肯定是有,因为竞技体育就是残酷的,你不把自己做到非常好,非常极致的状态,肯定会被年轻的球员代替,这对我们来说是压力也是动力。我现在这个年纪,想通过更加成熟的表现,让自己再努力努力。”张择这样表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