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添油加醋:别怪洛帅!他只是皇马备胎 老佛爷还有小算盘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最近四场比赛,皇马连续不胜,同时四场比赛没有打入一个进球,作为球队的主帅洛佩特吉也处于风口浪尖之中,关于质疑洛佩特吉的消息也多了起来。而在巴萨的喉舌《世界体育报》看来,皇马不能找洛佩特吉背锅,因为在夏窗选择主帅时,洛佩特吉就是囧叔渣叔的备胎。同时《马卡报》也表示,皇马主席也不太重视洛佩特吉,在老佛爷眼中,翻建球场以及培养皇马自己的新“梅西”才是最重要的。

洛佩特吉只是皇马选帅备胎?

洛佩特吉在今夏的上任颇有戏剧性,虽然他选择到战舰执教,但是这位前西班牙主帅却并非是皇马的第一选择。在洛佩特吉之前,皇马高层曾经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通过电话邀请他执教皇马,但是遭到了拒绝。随后,皇马又动起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的主意,而这位热刺主帅则非常忠诚,他选择留守白鹿巷。

在今年的6月份,皇马还一度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联系在一起,渣叔在利物浦打造的进攻足球风格非常对皇马的胃口,充满着吸引力。但是最终渣叔也没有选择到战舰执教。而在无奈之下,洛佩特吉成为了皇马帅位的人选。

皇马心仪的目标是克洛普和阿莱格里

由于只是皇马备胎的备胎,因此洛佩特吉并没有得到球队的支持,这在夏窗的引援上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在失去C罗后,皇马并没有大手笔引援。而来自西班牙的《马卡报》也对此进行了分析,这家媒体认为,洛佩特吉与此前在皇马执教的贝尼特斯非常像,他与贝尼特斯都非常努力,但是却只是不受主席欢迎的弱势主帅。在老佛爷眼中,除了穆里尼奥以及齐达内外,他第二个任期内的主帅都无法吸引他的关注。

这张照片的表情很值得玩味

过去两个赛季,达尼洛、佩佩、J罗、莫拉塔、科瓦契奇、C罗相继离开,但是老佛爷没有重磅引援,他的目的只有两个。

第一,老佛爷希望翻修球场,他希望成为与圣地亚哥-伯纳乌一样的传奇人物

第二,老佛爷近年来在球员转会市场改变了策略,他希望打造皇马的梅西

因此到处网络年轻新星,维尼修斯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老佛爷希望借着这以上两点让世人铭记。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