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河北主帅:皇马放走C罗损失太大 贝尔+本泽马都比不上他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前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也曾经执教皇马的佩莱格里尼接受了赛尔电台的采访,在他看来,虽然本泽马和贝尔的实力不错,但是两人和C罗的差距还是太大,对于C罗离开皇马,佩工认为这是皇马的损失!

佩莱格里尼曾执教过C罗

佩莱格里尼曾经短暂执教过皇马,当时是在2009-10赛季,虽然智利人带队获得了球队历史上最高的联赛积分96分(随后被穆帅打破),但是依旧无缘联赛冠军。在欧冠赛场和国王杯也碌碌无为的情况下,佩莱格里尼很快遭到了解雇。

因此,对于执教皇马的压力,他是有体会的。对此,他表示,“对于所有主帅来说,执教皇马的压力都是一样的。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支复杂的球队,平局或者更糟糕的结果,都会引起警报,不过我认为洛佩特吉会向前走的。”

“必须知道如何去料理这样的更衣室,我认为洛佩特吉具备经验,我不认为他有问题,现在皇马的问题是缺乏进球。”佩莱格里尼说道。

对于皇马放走C罗的决定,佩莱格里尼质疑道,“皇马不可能无法觉察到C罗离开的影响,他们之前放他离开就让我非常吃惊,这是皇马的一大损失,我对此丝毫也不怀疑。”

虽然本泽马和贝尔被皇马高层寄予厚望,但是佩莱格里尼却表示,两人无法在进球上弥补C罗的作用,“本泽马近些年的平均进球数很稳定,他也会继续保持,但是贝尔和C罗的差距太大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