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王待遇!姆巴佩月中回家 市长号召市民夹道欢迎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在刚结束的法甲联赛中,巴黎球星姆巴佩在13分钟内上演大四喜,惊呆了球迷和对手。俄罗斯世界杯的惊艳之后,这位未满20岁的小伙继续创造着神奇。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眼中,姆巴佩未来很可能成为比肩梅西与C罗的球员。而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虽然距离成为球王还有很远的路要走,但是现在姆巴佩已经得到了球王的待遇,这位前锋会在本月17日回到自己的家乡邦迪,而邦迪市长号召家乡人民前来迎接这位球星。

本赛季姆巴佩状态火热

姆巴佩在2016-2017赛季崛起,在欧冠的淘汰赛中打入六个进球,而在随后的夏窗,姆巴佩也得到了阿森纳、皇马等球队的关注,而最终财大气粗的巴黎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买断的方式引进了姆巴佩。这位新星在上个赛季的法甲赛场发挥稳定,同时也得到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

在世界杯中,姆巴佩发挥高光,获得了世界杯最佳新秀以及世界杯的冠军,尤其是在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两个进球更是惊艳了世界。因此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眼中,姆巴佩完全有能力比肩梅西与C罗。而在刚结束的法甲联赛中,姆巴佩在对战里昂的比赛中13分钟内打入四球,这也再次使得媒体开始怒吹姆巴佩。

据悉,在本月的17日,姆巴佩就会回到自己的家乡邦迪市,在2004年的时候,6岁的姆巴佩就是在邦迪的足球学校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而在得知姆巴佩要回到家乡的消息后,邦迪市的市长希尔文-托马森也向姆巴佩表示了欢迎,同时号召家乡人民前来迎接这位巴黎球星。

(眼睛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