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确认本泽马伤停2-3周 将在国家德比前复出

腾讯体育10月9日讯 皇马队医冈萨雷斯向《阿斯报》确认,法国前锋本泽马右腿腿筋受伤,将休战2至3周,本泽马将缺席未来皇马两场比赛,有望赶上对阵巴萨的国家德比。

皇马队医确认本泽马伤停2至3周

皇马官网发布了一条本泽马伤情通告,宣布本泽马右腿腿筋受伤,但是没有公布伤停的时长。《阿斯报》采访了皇马队医冈萨雷斯,队医告诉皇马喉舌,本泽马将伤停2至3周,肯定将不会参加对阵莱万特的第9轮西甲联赛,可能也不会参加对阵比尔森胜利的第3轮欧冠小组赛。

3周时间看似吓人,但实际上缺席的比赛并不多,因为接下来两周是FIFA比赛周,本泽马早就被屏蔽了法国队大名单。与莱万特一役将于10月20日举行,这是FIFA周之后皇马的第一场比赛,目前皇马排在积分榜第4,最近3轮联赛不胜,加上贝尔现在身体也有小恙,所以这场对皇马锋线的考验相当大。10月24日对阵比尔森胜利一役,本泽马可能缺席,但没准到时候可以参赛。

10月份皇马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是在28日客场对阵巴萨,这是整个赛季西甲联赛最受关注的国家德比。队医冈萨雷斯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本泽马的恢复进展,他认为本泽马将可以赶上这场比赛。

在发布本泽马伤情通告的同一天,皇马官方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伊斯科和马塞洛的伤情恢复良好,这两名球员于本周一重返了训练场。《阿斯报》分析,这两名球员应该不会代表各自的国家队参加FIFA周的赛事,未来两周正好可以踏踏实实康复。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