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主帅:中国代表亚洲最高水平 本次比赛学到很多东西

腾讯体育10月8日永川(文/林笑)在今天的永川女足四国邀请赛上,中国女足2-0战胜了泰国女足获得冠军,而泰国女足本次赛事3场比赛均以失败收场,同时今年第五次败在了中国队脚下。赛后,泰国女足主帅斯拉泰松家万表示,这次来到中国虽然遭遇了3连败,但也收获了不少东西。

斯拉泰松家万首先总结了比赛:”不得不承认,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他们代表着亚洲最高的水平,每次我们和中国队比赛时都能发现新的困难,她们在球员能力上,技战术上一直在进步。对我们来说,发展足球就要多和强队交手,希望能从强队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从今年年初至今,泰国女足已经与中国女足交手5次,年初西格执教中国女足时,曾经3次战胜泰国,贾秀全接手后又两次战胜泰国。而自他上任以来,已和3个不同主帅带领的中国队进行比赛了。

在谈到中国女足的变化时,斯拉泰松家万说:”每个教练都很了解中国队,我觉得这是中国足球一直在进步的信号,中国本土的教练进步非常大,选用了非常多的年轻球员,这也让中国队的打法更加丰富。”

泰国队也打进了2019年法国世界杯,本次来到中国进行比赛,她们自然也有不小的收获。虽然遭遇了3连败,但斯拉泰松家万还是看到了积极的东西。她表示:”泰国队在本土与欧洲顶级球队交手是比较困难的事情,这也是我们来参赛的原因,有了欧洲球队的加入,这次比赛也显得更加多元化,除了身体对抗方面,在比赛经验上和个人能力上我们也能学到很多东西,相信我们在将来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取得更长久的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