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炮轰欧足联:欧洲国家联赛是世间最愚蠢的比赛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国际比赛日又将开始,对欧洲球队而言,需要参加欧洲国家联赛。不过这一联赛的创立让俱乐部主教练感到这是对球员是一种摧残。据《伦敦旗帜晚报》消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直接怒批欧洲国家联赛是世界上最愚蠢的比赛,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是持相同意见。

克洛普斥责国家联赛

克洛普的球队在近期经历魔鬼赛程,但收尾工作不够乐观,前4场比赛只取得2平2负的战绩,联赛杯一条战线已经失守。不过总体上,克洛普对于现状还算满意,“如果有人告诉我8轮比赛后能获取20分,我完全可以接受”。

对于接下来的欧洲国家联赛,克洛普直接说道:“现在球员要去参加国家联赛,这是世界上最愚蠢的比赛。我们必须考虑球员的健康状况,然后不得不逐一向国家队的主教练通电话,希望他们小心使用或者不使用,然后他们告我他们也有压力。”

克洛普的抱怨不难理解。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克洛普的轮换政策并不明显,基本上是16人的一套阵容征战,这让球员感受到了疲惫,尤其是上周中欧冠对阵那不勒斯一战,利物浦全队状态不佳,多半是疲劳所致。

对于国家联赛,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是对欧足联的安排表达了不满,“我之前就说过,这是非常危险的,足球是一项庞大的事业,这并不容易,可现在的决策者脑子里只有比赛、比赛,并不关心球员的利益。我很难理解这种比赛的设立,你已经参加完了世界杯,然后紧接着又要参加国际的正式比赛。国家队总是想着召集最好的球员入队,问题总是在俱乐部身上,这对俱乐部太难了,我们考虑了国际足联、欧足联、VAR种种,但谁为我们着想。”

波帅的不满来自于阿里的受伤,上个国际比赛日,阿里代表英格兰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腿筋受伤,至今缺席了与巴萨等重要的比赛,波切蒂诺说道:“我不是怪罪英格兰,我想说的是球员到了那种环境下,你若把他放在板凳上,球员有时还会感到不情愿,球员总感觉在板凳上是一种耻辱,都是想渴望比赛。”

欧洲国家联赛取代了之前的友谊赛,而且分级别,高手过招增多,还有名次和升降级考量,以及欧洲杯的名额奖励。这让国家队的主教练也变得非常重视,但对于球员来讲,确实增添了他们的负荷。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