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球也挡不住愤怒与失望 名记:曼联还不如让温格取代穆帅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英超第八轮比赛,曼联在0-2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纽卡获得胜利,穆里尼奥也暂时摆脱了下课的危机。但是这场比赛的胜利却无法确保鸟叔帅位的安全。来自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称,近日著名的足球记者也是评论员的默森表示,曼联高层应该考虑更换主帅,而红魔的选择不应该是孔蒂或者齐达内,他认为温格是曼联绝佳的选择。

温格自从离开阿森纳的帅位之后至今赋闲

温格在经历了20多年的枪手生涯后选择离开,而这位老帅在执教阿森纳的最后几个赛季受尽了质疑,与其说温格是功成身退,不如说温格是被迫离开。默森这位英国著名的评论员也是一名典型的温格黑,他多次批评温格:“莱斯特城拿了冠军,那我认为温格就该走人了。赛季前你信誓旦旦告知阿森纳球迷们,球队不需要任何引援。接着却在争冠中连莱斯特城和热刺也没拼过。”

虽然默森一直对温格不太欣赏,但是在近日谈到谁可以接班穆帅担任曼联主帅时,默森却没有提到齐达内以及孔蒂等人的名字,而是认为此前他多次黑过的温格比较适合曼联。

默森这样说道:“说实话,让温格取代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可不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主意,你们必须看看温格执教期间做了什么。如果温格执教曼联,他不会购买价值6000万到7000万英镑的球星,他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去购买一些希望之星,这不是糟糕的做法,有些时候,足球队就是需要重新推倒再来。”

很明显,此番默森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已经无力带领曼联前进,而如果这样,还不如温格般花费小钱,利用其购买年轻新秀的眼光带领曼联重新崛起。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