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爆料穆帅下课记者遭曼联封杀 禁止再进入老特拉福德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曼联对阵纽卡比赛前,《镜报》记者麦克唐纳放料穆里尼奥赛后铁定下课,不过BBC和天空体育随后辟谣,而穆里尼奥对此十分愤怒。最新消息称,曼联已经“封杀”了这名记者,禁止麦克唐纳被禁止再进入老特拉福德球场。【】【

穆里尼奥过了纽卡这一关

新赛季开战后,曼联战绩不佳,前七轮英超仅获得十个积分。而在英超第八轮,曼联对战纽卡的比赛前,《每日镜报》记者麦克唐纳言之凿凿的爆料称,穆里尼奥已经失去曼联董事会的信任,无论周六战纽卡斯尔的结果如何,穆里尼奥都将在周末被解雇。

曼联最终在对战纽卡的比赛中逆转取胜,而在赛后,穆帅也并没有下课。而穆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这两天那些看报纸的人,那些喜欢看社交网络的人,都以为我要被解雇了。如果不是我从球队高层那里得到短信,他们让我不要理会那些谣言,我差点也就相信报纸的报道了。”

随后,《曼彻斯特晚报》称,穆帅对麦克唐纳的报道十分愤怒,希望曼联无限期封杀这位记者。而来自《贝因体育》的最新消息,曼联俱乐部为了表达对穆帅的支持,也决定禁止麦克唐纳进入老特拉福德球场。

平心而论,曼联此番封杀麦克唐纳也是正确的,过去的一段时间,麦克唐纳总是爆出有关曼联的负面新闻。比如说,麦克唐纳在今年三月份爆料称,穆帅要转投大巴黎、8月份麦克唐纳称穆里尼奥对缺乏来自伍德沃德的支持感到沮丧,他私下跟朋友说他想以罢工来抗议、9月份麦克唐纳称曼联会在一月出售博格巴……

(小飞)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