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仅用10个月将西甲垫底队带至前4 网友:曼联皇马考虑一下?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西甲第八轮比赛,皇马在客场输给了阿拉维斯队,阿拉维斯87年来主场首次击败皇马,同时也送给了战舰各项赛事四场不胜。而在这轮比赛过后,阿拉维斯也获得了14个积分,力压同分的皇马位居西甲第四。而究其原因,球队的光头主帅阿贝拉居功至伟,这位前巴萨后卫展现了超强的执教能力,短短十个月,将阿拉维斯这支垫底的球队带至了西甲前四。

阿贝拉将阿拉维斯带至西甲第四

阿拉维斯队在上个赛季的上半阶段表现不佳,球队一度在联赛中积分垫底,而在去年的12月1日,阿拉维斯宣布更换主帅,阿贝拉这位昔日巴萨的中卫成为了新任主帅。在接任阿拉维斯主帅后,阿贝拉带队成绩出色,前四场西甲联赛获得三胜一负的成绩,也迅速让阿拉维斯摆脱了积分垫底的尴尬。

随后在整个赛季的下半段,阿拉维斯也是胜多负少,最终,阿贝托带队阿拉维斯获得联赛第14位,成功带队保级。新赛季,阿贝托带队的阿拉维斯虽然在联赛首战输给了巴萨,但是在随后的五轮联赛中带队获得三胜两平的不败成绩。接着在西甲第七轮,阿拉维斯输给了莱万特,但是在主场对战皇马的比赛中,阿拉维斯凭借着加西亚的绝杀击败了银河战舰,阿拉维斯也终结了此前87年来主场对战皇马不胜的尴尬历史。而有网友则调皮的评论道:阿贝拉能力这么强,目前考虑换帅的拜仁、皇马和曼联不考虑考虑?

在击败皇马后,阿拉维斯目前以14个积分位居西甲第四,以胜负关系力压皇马位居西甲第四位,而与排名首位的塞维利亚也仅有2分的分差。作为球队的教练,带队从倒数第一到西甲第四,阿贝拉居功至伟。在阿贝拉带队阿拉维斯以来,在各项赛事出战37场,获得了19胜4平14负的成绩,场均得分1.67分。

阿贝拉球员时代是一名中卫,在巴萨踢球八年,也赢得了诸多的冠军荣誉,而在担任教练后,阿贝拉的执教生涯也是稳扎稳打。他是否会成为一代名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