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上演惨烈国家德比!半场两红牌各队一人被驱逐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法甲第9轮一场焦点之战,巴黎坐镇主场迎战里昂,这是现任法甲霸主和前法甲霸主的较量。不过巴黎在上半场早早领衔的情况下却遭遇打击,金彭贝恶意铲球动作遭受红牌驱逐,巴黎不得不10人应战。然而很快局面又发生逆转,巴黎球员图萨尔特累计两黄下场,场上变为10-打10迎战。

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二次红牌。第一次是比赛发生到33分钟,里昂在后场打出快速反击,恩登贝勒连续摆脱巴黎两名球员防守,在面对第三名防守球员金彭贝时推进受阻,后者一个飞铲直接将恩登贝勒铲翻在地,后者痛苦倒地,裁判戈蒂埃迅速向金彭贝出示了一张黄牌予以警告。

不过,风波没有结束,主裁戈蒂埃很快接受到了VAR后台人员的信息,要求重新审视和裁定这次判罚,此时VAR引入,戈蒂埃用手势动作指明亲自观看,回放显示,金彭贝的铲球铲在了恩登贝勒的小腿上,是一个明显伤人的动作,戈蒂埃改判,金彭贝直接被红牌驱逐出场。

但是里昂并没有抓住人数上的优势,反倒是自己球员的不冷静行为很快也遭受到了惩罚。里昂后腰图萨尔特在连续20分钟的时间里申请到两张黄牌,也被驱逐出场。此外,内马尔、维拉蒂也被黄牌警告,里昂在开场初段还损失了主力前锋费基尔,可见国家德比之惨烈程度。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