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杂耍配合梦回美丽时代 贝莱林天勾传球拉姆塞脚后跟破门

腾讯体育讯 做客克拉文农场,阿森纳在下半场踢出精彩的快速反击,从贝莱林开始发动,到拉姆塞终结破门,一共只用了9脚传球,耗时29秒。而更令人拍案叫绝的,是枪手球员们演绎出的杂耍般团队配合,两记脚后跟堪称画龙点睛之笔。

拉姆塞这粒脚后跟进球非常精彩

这次反击始于贝莱林在本方禁区内的传球,拉姆塞接球后立刻向前传递,拉卡泽特背身回做,威尔士中场挑球过人,法国前锋再挑,贝莱林凌空脚后跟妙传给拉姆塞——一连串的一脚传球完全突破了富勒姆的前场防线。

“死神”先是头球一点,然后再用头将球点给姆希塔良。米奇眼观六路,不停球直接反身分球,奥巴梅扬突入禁区左侧后传中。此时拉姆塞已经杀到小禁区线,眼见美羊羊的传球稍微靠后,他轻巧的左脚脚后跟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入网。

整个过程只用了9脚传球,用时仅29秒。阿森纳的这次团队配合堪称“美如画”,而贝莱林的脚后跟传球与拉姆塞的脚后跟破门更是点睛之笔。这不禁让人想起温格时代的许多美妙进球,但其实在教授执教枪手的尾声,枪迷已经很少能看见如此精彩绝伦的配合了,所幸新帅埃梅里同样崇尚进攻,推崇地面推进与团队协作,让做客克拉文农场的兵工厂拥趸得以一饱眼福。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