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小将:想留下帮助球队保级 但为国效力也很荣幸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今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坐镇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赛后,重庆中场冯劲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球队能够最终完成保级,自己也想留下来为球队保级,但是为国效力也很荣幸。

冯劲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按照教练的安排踢得很好,但是运气不在我们这边,被一个点球打破了僵局。后面还有5轮比赛,我相信我们会完成保级目标。”

由于入选了国家队训练营,冯劲接下来的联赛将不能跟随重庆队一起奋战,对此,冯劲微笑着表示:“我肯定也想留在这里帮助球队,帮助球队保级,一起度过这个难关。但是为国效力也很荣幸。希望接下来兄弟们完成这个保级的目标,加油。”(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