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林:胜利来自于申花全队努力 剩余比赛每场争胜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今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重庆斯威坐镇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赛后,为申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的瓜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胜利来自于全队的努力和团结。

首先,瓜林表示这场胜利来自于全队的团结和努力:“这场比赛可以肯定全队的努力,全队的团结,包括在场上的队员和场下的队员,我们的教练组和我们的领导,这场比赛是靠大家的努力,才能把比赛胜利争取下来。”

接下来将迎来一个短暂的间歇期,对于后面的赛程是否充满期待,瓜林认为:“剩下的比赛不多了,我们的目标还是尽量每场比赛都去取胜。特别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主场还有很多的比赛,客场也会争取有好的成绩。如果每场比赛都像我们这场比赛一样团结的话,胜利不会太遥远。”

瓜林连续两场比赛创造了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瓜林并不想谈论自己的表现,他更多的想要肯定一下全队的发挥:“我更多的想肯定一下全队的发挥,在运动战上有所缺乏,但是只要大家努力,大家拼搏,在最后也能看到非常好的结果。在运动战上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我们还是通过别的方式取得了进球。”(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