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羽总宣布李宗伟即将回国休养 已获医疗团队批准

李宗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大马羽总在官网上宣布,拿督李宗伟将在明天10月7日返回吉隆坡。

即将年满36岁的李宗伟,参加4届奥运会连续三次拿到男单银牌,自2009年1月1日以来占据男单世界第一位置长达349周。今年7月24日,马来西亚羽协官网证实——李宗伟因呼吸道相关的疾病需要休养至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李宗伟就此错过了南京世锦赛以及雅加达亚运会。

9月21日晚有网友爆料称,李宗伟罹患鼻咽癌中晚期,引起外界广泛关注。9月22日下午马来西亚羽总发表声明,称李宗伟确实被诊断出“早期鼻窦癌”。三天前有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患上初期鼻咽癌的李宗伟,在中国台北一家私人医院接受长达两个月治疗后,身上的癌细胞全部消除,目前已是全面康复。

官方消息

此前已经有多家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李宗伟将于10月7日出院回国修养。但大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扎,昨日在出席昨天出席第5季大马藤球联赛推介会时否认说:“我今天已经回应了3家媒体,也得知传出宗伟会在这周(星期日)回来大马的消息,在此声明一切并不是事实,据我所知他还没决定好归来的日子,要等医生的批准。”

大马羽总官网今天下午刊发大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扎的最新声明,申明说:“关于李宗伟回国的新闻报道,周三我问了这位36岁的马来西亚羽毛球传奇人物,当时还没有得到医疗许可。我很高兴地向大家更新,李宗伟的医疗团队已经批准他明天返回吉隆坡。我代表马来西亚民主联盟强烈敦促媒体和民众,能够尊重他和他家人的隐私。”(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