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里昂前瞻:剑指9连胜 三叉戟遭遇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10月7日晚21时),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9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里昂。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剑指9连胜

比赛看点:

巴黎力争法甲9连胜开局:巴黎圣日耳曼在周中的欧冠第2轮6比1狂胜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而在法甲新赛季开局前8轮,大巴黎获得全胜领跑积分榜,状态势不可挡。此番和里昂的“法国国家德比战”,巴黎圣日耳曼也期待能够延续法甲全胜纪录,争取扩大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里昂近6战不败:里昂在周中的欧冠第2轮2比2战平顿涅茨克矿工,最近6场各项赛事3胜3平保持不败。而在法甲赛场,里昂上轮1比1被南特逼平,最近4轮未尝败局,暂居积分榜第5位,和巴黎圣日耳曼分差达到10分。此番客场挑战不可一世的大巴黎,里昂能否打破领头羊的开局连胜纪录?值得期待。

大巴黎三叉戟遭遇挑战:内马尔本赛季已经打入10球,其中法甲7球,卡瓦尼和姆巴佩本赛季各入6球,大巴黎的超级三叉戟威力无敌。而在本场,他们将迎来挑战,登贝莱、费基尔、德佩同样攻击力强悍,其中费基尔更是在欧冠首轮送出传射帮助里昂击败曼城。此番谁的三剑客更强?一场对决成为焦点。

近10次法甲对决大巴黎5胜:两队10次在法甲赛场交手,巴黎圣日耳曼5胜2平3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两回合对决,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比0胜出,但客场他们却以1比2负于里昂。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库尔扎瓦、拉斯-迪亚拉

里昂:高尔利、特特、特里尔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14号贝尔纳特

后腰: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

中场:11号迪马利亚、10号内马尔、7号姆巴佩

前锋:9号卡瓦尼

里昂(4-4-1-1):

门将:1号洛佩斯

后卫:14号杜波伊斯、6号马塞洛、15号莫雷尔、20号马沙尔

中场:10号特劳雷、8号奥亚尔、24号奇克、11号德佩

前腰:18号费基尔

前锋:9号登贝莱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