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拉德无缘现场观战利物浦vs曼城 英超最强对决胜率一半一半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本周日,英超一场焦点之战将会在安菲尔德上演,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曼城。杰拉德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时表示这场比赛将会成为经典战役,双方各有50%的取胜机会。不过自己会遗憾无法观看比赛,因为要准备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

杰拉德无法现场观战

本赛季,在业内看来,利物浦和曼城是最强力的冠军争夺者,目前两者也是同积19分,占据积分榜前两名,曼城以净胜球位居榜首。英媒表示,由于这两支球队在弱队身上都展现了超强的统治力,因此这场直接对话将变得更为关键,谁若取胜,谁将会在以后的竞逐中占据主动,甚至左右争冠形势。

不得不说,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个挑战。对利物浦来讲,在经历赛季的7连胜开局之后,开始遭遇低潮,近3轮比赛1平2负,联赛杯战线已经失守,而周中与那不勒斯一战,更是场面和结果的完败,克洛普不重视轮换的策略遭到口诛笔伐,对于这一场战役,红军输不起。

对曼城而言,他们的挑战更为艰巨。在历史上,上一次蓝月攻陷安菲尔德还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凯文-基冈的球队依靠阿内尔卡在伤停补时的入球帮助曼城2-1击败红军,自那之后,安菲尔德的魔咒就笼罩着蓝月,在长达15年的时间里,红军17个主场竟然取得了12胜5平的压倒性优势。

而对瓜迪奥拉而言,对上克洛普的球队,从拜仁时期就占不到太多便宜,渣叔无论在多特还是红军,对瓜迪奥拉的胜率已经高达50%。对曼城当家射手阿奎罗而言,这位已经在英超打进148球的射手,却在利物浦身上找不到任何破绽,无论是代表马竞还是曼城。

作为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帅,杰拉德将会错过这场红蓝大战,但这名传奇球星还是密切关注利物浦的动态:“我认为对这两队来说都将是一项极大的考验,是一场50对50的比赛。这看上去是国内最好的两支队伍的对决,双方都拥有世界级的球员,还有两位世界级的教练,因此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战役,不容错过。”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