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克斯锦标赛次轮李昊桐并列56位 张小龙团队并列12

李昊桐与张小龙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第二轮继续在大风之中进行。中国球手李昊桐在个人赛中成绩上升至平标准杆,并列第56位。他与“微信之父”张小龙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以总成绩-13杆,并列第12位。争取三连冠的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在周五交出-6杆,以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并列第3位。

李昊桐成绩卡

李昊桐的队伍周五在卡诺斯蒂球场(Carnoustie Golf Links)开球。虽然现场的风仍然很大,但中国一哥一改昨日的低沉,以连续3只小鸟作为开局。转场后,他在11号洞开始打下柏忌-小鸟-柏忌-小鸟,交出了69杆(-3),总成绩平标准杆,与同组的职业球手本杰明-赫伯特(Benjamin Hebert)并列第56位。

李昊桐与张小龙团队成绩卡

而在同时进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张小龙有5个洞的成绩比李昊桐出色,为团队贡献了-4杆。李昊桐/张小龙的成绩在卡诺斯蒂的成绩卡为64杆(-8),总成绩-13,在团队赛上并列第12位。

周六,他们将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Old Course at St Andrews)进行第三轮比赛,力争晋级。根据规则,个人赛前60位(含并列)与团队赛前20位都可以参加周日圣安德鲁斯的决赛。

在个人赛中,意大利球手安德烈-帕文(Andrea Pavan)在金斯班斯球场(Kingsbarns Golf Links)打下9只小鸟无柏忌的63杆,以总成绩-9并列领先。同时领先的还有丹麦人卢卡斯-毕雅格(Lucas Bjerregaard)。毕雅格在周五同样也在金斯班斯球场开球,也没有吞下柏忌,擒获了7只小鸟。

已经在2016、2017年实现赛事两连冠的哈顿又一次进入到争冠行列当中。上周哈顿作为莱德杯的新人,仅仅获得1分,本周回到曾多次打破纪录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英格兰人如鱼得水。周五他在卡诺斯蒂没有吞下柏忌的同时,打下1只老鹰4只小鸟的66杆(-6),总成绩-8并列第3位。上一次欧巡赛中有球手实现三连冠要数2002-2004年的“大易哥”厄尼-埃尔斯,当时他连续赢得了喜力精英赛。

“对于我而言,我在这个比赛的经验只有夺冠和被淘汰2种。”哈顿表示:“开始那几年感觉这个比赛很难。我们都在尽力打好每周的比赛,但只有某些周你能做到,而其他时候则不能。”哈顿在实现两连冠以前,也参加了2014与2015年的比赛,但都排在100名开外遭到淘汰。

与哈顿并列第3位的有奥地利新星马修斯-施瓦布(Matthias Schwab)及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其中施瓦布今年曾在欧洲公开赛中进入争冠行列,可惜因为第四轮的多次下水,他没能对榜首造成压力。施瓦布今天在圣安德鲁斯交出了无柏忌的-5杆。

澳大利亚老将弗雷泽尔周五也在圣安德鲁斯开球,连续2轮交出了68杆。弗雷泽尔今年只获得过2次前20名。

世界排名第3位的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在卡诺斯蒂拿下了1只老鹰、2只小鸟。可惜因为最后3个四杆洞的连续柏忌,他只能交出标准杆72杆的成绩卡,总成绩-2并列第30位。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