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建业队员背负太大压力 年轻球员犯错不该谴责

腾讯体育10月5日北京 (文/李建利)中超联赛第25轮,北京人和在主场1-0击败来访的河南建业。赛后,河南建业主教练王宝山表示,球队在比赛中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但相信球员最终会保级成功。

对本场比赛王宝山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球队背负了太大的压力。“首先祝贺人和胜利,对我们来说压力很大,所以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在攻防转换的速度上人和比我们要快。队员无谓的失误导致了丢分,比赛的压力很大。”

对于未来的比赛,王宝山还是表达了自己的信心,“相信我们的队员,感谢球员顽强的拼搏。到后面也不会有任何的松懈,相信在后边的比赛打出想要的东西,最终能够保级成功,虽然很困难,但是我们不到最后一刻不会放弃的。”

本场比赛在左边后卫靳琪本赛季第一次登场,在比赛中压力很大,一个间接失误直接导致了球队丢分,对于上靳琪的原因,王宝山也给出了解答,“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有三个球员都不能打,这是我们队最后一个左脚的球员,虽然很年轻,但是对整场还是很努力,只是有一个失误球。”

王宝山认为应该多给与年轻球员鼓励,“作为年轻球员,我们应该多鼓励而不是谴责他,在这个位置上比赛前我们也非常的犹豫用谁,我们这个位置上的三个球员都受伤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