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鲁能3-2权健4轮不败 吴兴涵闪击塔神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今晚2018中超第25轮,山东鲁能主场3-2天津权健队。鲁能队保持4轮不败,权健队遭遇4连败。比赛中吴兴涵头球闪电破门,塔尔德利推射扩大比分,杨旭头球为权健扳回一球。下半场,帕托主罚点球扳平。第76分钟,塔尔德利点球破门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鲁能保持四轮不败:近4轮,鲁能队2-1战胜富力、4-1大胜建业、1-1战平人和,战胜权健队后4轮比赛3平1平保持不败。

权健队遭遇四连败:近四轮,权健队先后0-1输给一方、0-2不敌华夏幸福、0-3负于重庆,2-3不敌鲁能队后,权健队遭遇四连败。

U23球员政策“废止”:由于足协出台了U23球员政策使用新政,鲁能和权健队均有多余3人上调国字号球队,两队都不再受U23政策限制,鲁能队首发阵容中甚至没有U23球员。

沈祥福未能止住颓势:索萨辞职后,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担任权健队临时主帅,可惜他没能率领球队获胜止住连败颓势。

塔尔德利庆祝

精彩回放

第2分钟,鲁能队获得大禁区外左侧任意球。郑铮主罚传到禁区中路,吴兴涵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入球网,1-0,鲁能队闪电破门。

吴兴涵破门

第5分钟,权健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帕托主罚挑传禁区,孙可插上禁区左侧面对韩镕泽起脚打门抡空,他再次得球后补射被扑出底线。

第8分钟,权健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王永珀主罚弧线球直接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韩镕泽直接抱住。

第13分钟,塔尔德利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分到右路,他随即前插到禁区,金敬道大禁区右侧边线横敲中路,塔尔德利点球点位置迎球推射破门,鲁能队2-0领先。

塔尔德利破门

第17分钟,金敬道带球到前场中路分到右路,塔尔德利斜传禁区左侧,吴兴涵得球后打门打在权健队员身上,塔尔德利禁区右侧再次得球被判越位。

第24分钟,王彤后场右路被裴帅抢断,裴帅传给杨旭,杨旭随即送出一记直塞,帕托插上突破到禁区弧前弧线球打门击中右侧门柱弹出。

帕托中横梁

第26分钟,权健队获得右侧角球。王永珀主罚到禁区右侧,杨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破网,1-2,权健队扳回一球。攻破老东家球门后,杨旭选择拒绝庆祝,赢得鲁能球迷的一片掌声。

杨旭破门

第36分钟,权健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王永珀主罚到禁区右侧,裴帅头球攻门被韩镕泽扑出底线。

上半场,鲁能队2-1领先。

第47分钟,张修维中场直传孙可,孙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被韩镕泽托了一下打门横梁和门柱角上弹出。

孙可中横梁

第60分钟,塔尔德利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张弛插上迎球打门打在左侧边网上。

第65分钟,王永珀前场右路挑传禁区,帕托得球后在越位位置将球打进被判无效。

第68分钟,帕托大禁区右侧边线上挑传打在郑铮右手臂上弹出,主裁判傅明第一时间并没有判罚点球,待鲁能队反击到前场后,VAR紧急联系傅明,傅明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帕托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2-2,权健队将比分扳平。

郑铮禁区内手球

傅明看录像回放判点

帕托点球命中

第72分钟,鲁能队获得右侧角球。蒿俊闵主罚到禁区中路,权健队员解围不远,郑铮再次得球后禁区内低射被张鹭得到。

第76分钟,王彤前场右路突入禁区被王晓龙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塔尔德利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张鹭扑错方向,3-2,鲁能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王晓龙送点

塔尔德利点球命中

第79分钟,裴帅后场拿球时被金敬道从后面抢断,情急之下裴帅将金敬道从背后拉倒,主裁判向裴帅出示一张黄牌,并判给鲁能队前场右路任意球。郑铮主罚斜传禁区,张鹭飞身将球扑出。

第81分钟,权健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王永珀主罚斜传禁区右侧,吴兴涵迎球解围击中右侧门柱弹出险些自摆乌龙。

鲁能解围中自家立柱

最终,鲁能队3-2战胜权健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鲁能队占据优势。射门次数上,权健队12-10领先2次;射正次数,两队都是6次。角球比7-5,任意球比12-12,权健队都不落下风,最后2-3告负有些可惜。

赛后声音

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这场比赛队员发挥了特点,比赛还是运气好,要不就会是平局,还是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今年所有队员都发挥出了特点,唯一不足的就是起伏太大了。金敬道入选国家队是众望所归,他的态度决定了他应该在更高的位置,要想站住脚的话还得继续努力。

权健队领队李玮锋:从昨天到今天,我们队像写一本书,经历了很多事,场上除了比分不是很理想,我想说我们每一个人表现非常好,没有任何想抱怨的。就像比赛前讲的,每一个人负起责任,未来两三天之后,新主教练来了之后再找问题去针对性解决。

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队: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13-张弛(第60分钟 29-成源)、7-崔鹏(第51分钟 3-刘军帅(U23))、22-蒿俊闵、33-金敬道;

前锋:9-塔尔德利、17-吴兴涵;

天津权健队:

门将:1-张鹭;

后卫:16-郑达伦、3-王杰(第52分钟 2-吴伟(U23))、4-刘奕鸣(U23)、18-张诚(第59分钟 19-王晓龙);

中场:6-裴帅、8-张修维(U23)、39-王永珀;

前锋:38-孙可、9-杨旭、10-帕托;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