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沃兹两盘横扫强势取胜 携塞瓦斯托娃晋级四强

沃兹晋级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2018中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两个6-2击败斯尼亚科娃,时隔8年再度挺进中网女单半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塞瓦斯托娃6-3/7-6直落两盘战胜齐布尔科娃,半决赛将对战淘汰张帅的大坂直美。

沃兹尼亚奇在今年澳网中赢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桂冠,随后状态平平,上周在武汉赛中也早早出局。目前仍排名世界第二的她本次中网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瑞士选手本西奇、克罗地亚选手玛尔蒂奇和武汉赛亚军得主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进入八强之后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的捷克选手斯尼亚科娃,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沃兹尼亚奇2胜1负占据优势。

首盘比赛沃兹尼亚奇率先发球,她在第2局就完成破发,取得3-0的优势。此后两位球员各自保发。沃兹尼亚奇5-2领先,压力来到斯尼亚科娃这边。捷克人无路可退的发球局,沃兹持续施压早兑现第三个盘点后,以6-2先拿一盘。

第二盘比赛沃兹尼亚奇保发首局后,第二局中40-15获得连续破发点,西尼亚科娃回球出界丢掉这局,沃兹尼亚奇顺势保发3-0领先。此后比赛沿着各自保发的节奏进行,沃兹尼亚奇在第八局中获得破发点也是赛点,正拍制胜分成功破发,6-2胜出第二盘总分2-0挺进中网女单四强。

在下午早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塞瓦斯托娃6-3/7-6直落两盘战胜齐布尔科娃,半决赛将对阵大坂直美。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