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特罗:状态爆发助我取胜 对阵弗格尼尼会很有趣

德尔波特罗

腾讯体育讯(文/张文彬 王怡薇)仅仅耗时62分钟,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便以6-3/6-0横扫克拉吉诺维奇,在第二次中网之旅中闯进四强。在赛后发布会上,德尔波特罗直言自己各个环节都迎来了大爆发,这也帮助自己轻松拿到了胜利。

“我觉得自己的表现非常稳健,把握住了所有的机会,对手在开局状态很好,但我底线的状态一直在线,”波特罗在赛后发布会上说道,“正手状态不错,反手状态也很好,而且今天我保住了全部的发球局。”

“当我进入了这样的感觉,(我的对手)打起来就很困难了,”德尔波特罗继续说道,“我觉得克拉吉诺维奇打得不错,但我在关键分上的表现要更好一些。”

去年第二轮早早出局,今年连胜三场闯进四强,接下来德尔波特罗将迎来严峻的考验,他的对手是意大利猛将弗格尼尼,后者曾在今年墨西哥决赛中战胜过波特罗,此番再次交手,阿根廷人也深知比赛会很艰难。

“与弗格尼尼的交手会是一场苦战,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而且打法也很聪明,”波特罗评价道,“明天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觉得弗格尼尼会有很多的取胜机会,我肯定也要努力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