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赛场再演惊险一幕 林克斯杯女球迷被球击中头部需缝针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莱德杯可怕的一幕又上演了!在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杯上,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一记挥杆,球击中场边的一位女观众。因为出现流血和瘀伤,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缝合救治。

9月28日,莱德杯开赛首日,一名49岁名叫科里内-瑞曼德的法国女球迷遭到科普卡击出的高尔夫球误伤。最新消息称,该伤者被医生告知右眼失明后,正在考虑采取法律行动,将莱德杯赛事组委告上法庭。

不料类似的意外一周后再次发生。在林克斯杯上,一位来自爱丁堡的女观众也重蹈覆辙。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在第15洞挥杆发球,女球迷被球击中,头部出现流血和和瘀伤。现场的医护人员照看着她,而赶到事发现场的哈顿给了她一个拥抱。尽管现场拍下的照片能看出伤者依然面带微笑,但她还是被送往医院进行缝合救治。

结束当日的比赛后,哈顿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排名仅次于名列榜首的马特-华莱士以及马库斯-弗雷泽之后。

挥杆前,哈顿和他的团队向观看比赛的人群发出警告,但是在昨天大风的情况下,300码以外的人群并不总能听到。哈顿冷静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打中人,我非常伤心。这可能是我在高尔夫球场上最糟糕的感受之一。我给了她一个拥抱。当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脑子里一片浆糊。”

“当我完成前九洞的时候,我被告知她没事了。她去医院缝了针,从医学的角度来看并无大碍。我到了第15个果岭时,我发现她的女儿在哭,我就搂着她。这显然是一个可怕的时刻。这是你从来不愿意看到的景象。当你希望观众们能度过的美好的一天。然而不幸的是,遇到这种情况,她没能好好享受。她能没事我很安慰。”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