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克斯赛首轮张小龙搭档李昊桐 取得团队并列17

李昊桐与张小龙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完成了第一轮的比赛。凭借着微信之父张小龙的带动,李昊桐队伍以团队成绩-5杆并列17位,而李昊桐个人以+3并列第90位。马特-瓦勒斯(Matt Wallace)、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2人以-4杆的个人成绩领先。

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与微信创始人张小龙都是第一次参赛,这站比赛与一般的欧巡赛不一样,除了有职业比杆赛以外,还有连续4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虽然都是该比赛的“一年级生”,但对于2人而言,这种带有表现性质的顶级比赛并不陌生。今年张小龙与窦泽成搭档参加了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而李昊桐曾在2016年赢得过海南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李昊桐与张小龙团队成绩卡,白框为张小龙贡献的成绩

这个队伍第一天打的是金斯班斯球场(Kingsbarns Golf Links),从后九洞出发。该球场是林克斯风格,欧巡赛职业长度是7227码,标准杆72杆。在发球台不一样的情况下,张小龙18个洞当中,有8个洞的成绩比李昊桐要好(4只小鸟4个帕),为队伍贡献了关键的-8杆。而李昊桐只有在3号洞拿下小鸟球,却在5、6、13、16号洞吞下柏忌,个人成绩75杆(+3),并列第90位。团队成绩-5杆,并列第17位。

而与李昊桐、张小龙同组的本杰明-赫伯特(Benjamin Hebert)与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组合中,杨致远为团队贡献了3只小鸟,以团队总成绩-4杆并列第30位。

李昊桐个人成绩卡

周五,他们将在卡诺斯蒂球场(Carnoustie Golf Links)的1号洞开球。卡诺斯蒂也是今年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李昊桐在当时的第三轮曾交出过67杆的成绩,并最后以并列39位完赛。

英格兰球手瓦勒斯第一轮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Old Course at St Andrews)打出6只小鸟,2个柏忌的-4杆,并列领先。2018年是瓦勒斯在欧巡赛上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今年已经拿下了3个冠军。可惜因为比约恩更看重参赛球手的经验,所以没有把他列入莱德杯的外卡名单当中。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是在卡诺斯蒂出发的弗雷泽尔。本周是40岁的澳大利亚老将第350场欧巡赛,他擒获了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弗雷泽尔在赛后说道:“今天的大风非常野蛮。应该是我在这里遇上的最强的了。我今天最主要是靠推杆去救球,有不少的好推。”

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在金斯班斯打得相当有气势,狂抓1只老鹰,5只小鸟,但也在后九洞吃下了3记柏忌1记双柏忌,以-2杆与今年的2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并列第8位。

在其他的莱德杯参赛成员中,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与托尼-弗诺(Tony Finau)都在金斯班斯球场出发,弗利特伍德以5只小鸟4个柏忌的-1杆并列第15位,弗诺则有4个柏忌,3只小鸟的+1杆,并列第42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