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现身中网:这是我在中国过的第二个国庆节 正在学中文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中网公开赛吸引了很多人到现场观战,天津权健外援帕托也现身在了球场。在接受北京体育《天天体育》采访时,帕托表示自己正在学中文。

帕托是一位非常接地气的外援,国庆长假第一天,他就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写到:“大家好啊,我身处中国,这里就是我的家。这也是我在中国度过的第二个国庆节,我想在这里祝愿大家国庆节快乐,我也想知道大家长假都去哪里呢?”

至于帕托自己,趁机来到了北京观看了中网比赛。帕托表示:“去年我去了天津网球公开赛,当时我就知道了中网,这是我第一次来看中网。这里的气氛很好,有很多人,我迫不及待的看比赛了,这是我是来为朋友加油助威的。”

帕托积极融入中国

记者好奇的问帕托的朋友是谁,他回答说:“我有很多朋友都在这,包括萨巴伦卡(白俄罗斯女子网球运动员,2017年WTA天津公开赛女子单打亚军)。”

谈及对中网的印象,帕托说:“这里很棒,有很多大名鼎鼎的运动员都来这里参加比赛。我也很高兴来到这里,因为可以看到很多传奇运动员,对我来说这很幸运,因为我也很喜欢网球运动。”

帕托来到中国后非常融入,他跳广场舞、下象棋、踢毽子等,被球迷调侃为帕建国。帕托表示:“我对中国的印象很好,因为这里的人们都给了我很好的印象。我喜欢我在中国的时光,我还有一年的合同,所以我非常开心。中国的朋友们都很好,他们很尊重我,我很想了解他们的文化,我都开始学中文了。”随后帕托用中文说:“我是帕托,我爱中网。”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